苏州公交车连环相撞事故 苏大二院公交车连环相撞原因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进入下半年以来,我省各地已经发生了大大小小很多车祸,屡见不鲜,大到车祸撞死人,甚至还有酒驾撞死交警的严重交通事故,小到磕磕碰碰,或者追尾之类的,但凡有伤亡情况,那就不是小事了,一条活生生的性命就这样断送在了交通工具上了。而昨天,在南通如皋市新334省道就发生了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事故共造成1人死亡,多人受伤。

概要:8月11日一早,三香路苏大附二院附近公交站台,一辆公交车一头撞上前方停靠的两辆公交车,造成三辆公交车连环撞。该事故造成2人受伤入院。事发昨天一早7点40分左右,据目击者说,当时公交站台前有2辆公交车停在站台前等候乘客上下车。

当第三辆公交车由西向东行驶过来时,竟然没有丝毫停车的意思,一头撞了上去,*终导致三车连环撞。事故造成2名乘客受伤,其中一人伤势还较重。目前两名伤者仍在苏大附二院接受*疗。昨**午,记者联 系姑苏交巡警大队得到证实,据肇事车辆驾驶员称,当时车辆行驶到公交站台时,突然刹车失控*终导致事故发生。目前这起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相关阅读:南通如皋车祸事故   **尼木车祸致44人死亡   盐城东台女学生被碾死事故 杭州余杭车祸事故致2死2伤 货车槽罐车碰撞**致1人死亡 连云港昆山旅游大巴侧翻事故 湖南货车大巴相撞**事故 宿迁沭阳酒驾撞死交警事件 南京浦口车祸事故 大巴侧翻导致2死46伤 南京江宁渣土车碾死母子2人事故 南京车祸槽罐车碾轧事故 苏州毒驾车祸致2死1伤 苏州渣土车侧翻车祸事故

标签: 苏州 交通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