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沭阳酒驾撞死交警事件 沭阳酒驾车祸致民警1死1伤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事发现场**个找到孙晓静的是孙晓静的同事霍亮,霍亮是一中队驾驶员,“起初,大家都以为孙晓静追赶嫌疑人去了,但是,大家连番给孙晓静打电话,却始终无人接听。”直到听一位出租车司机说路上趴着一个人,霍亮跑过去一看才知道孙晓静被撞倒了。

车祸发生瞬间,正坐在警车里的霍亮目睹了车祸的过程,“看到车子冲过来的时候,我大喊了一声!”霍亮赶忙下车向前追了一段距离,担心王军的伤势,他又赶紧跑了回来。把王军送到120车上以后,霍亮才和蒋先生等人继续寻找孙晓静的下落。

霍亮他们顺着沂河大桥南*的天津北路向南寻找,结果看到路面上有很多血迹,*后,在距离撞击点130米左右的地方看到了趴在马路上的孙晓静。“他的半边脑袋都没了,身下全是血。”霍亮知道他已经不行了,但还是拨打了120电话。

13日凌晨,王军被送往沭阳县人民医院后,经检查右小腿为粉碎性骨折,医生立即给他做了截肢手术。“要不是王警官推了我一把,我肯定也被车撞飞了,现在想起来都感到十分后怕!”被盘查车主夏文帅心有余悸又带着感激说道。

记者了解到,已经遇难的辅警孙晓静今年才26岁,是沭阳县吴集人。2012年大专毕业的他经考试成了一名辅警。霍亮告诉记者:“孙晓静已经订婚了,婚房也装修好了,正准备今年国庆节结婚,没想到突然发生了这种事情!我到现在都不敢相信!”

蒋先生说,这时候他们才发现协警孙晓静已经找不到了。昨天上午,在沭阳县人民医院接受*疗的受伤民警王军吃力地向前来看望他的同事询问孙晓静的情况。王军是一位老交警,1983年从部队转业以后,他先是在交通局工作,随后进入交巡警一直工作到现在。

虽然刚做过手术,但王军神志清晰,对车祸的整个过程记得很清楚。霍亮告诉记者,王军虽然今年已经55岁了,但一直任劳任怨,尽心尽责地干好自己的工作,“他本身有高血压、糖尿病,但无论工作怎么忙,任务怎么重,他从来没有请过一次假,就连大年初一都上路执勤!对我们这些小同事,非常关心爱护我们,就像对自己的孩子一样!”

扬子晚报记者了解到,事发后,宿迁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宿迁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亚军专门做出批示,要求全力以赴*救伤者,尽快调查清楚,将犯罪嫌疑人绳之以法。宿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部主任卞兆猛受刘亚军的委托,在**时间赶赴现场一线处置,并看望慰问了受害人孙晓静亲属、受伤民警王军及亲属。当地群众也自发来到医院探望,送上鲜花和祝福。王军服务过的沭阳县第二实验小学、沭阳县汽车运输公司和沭阳县沂淮水泥运输公司的负责人也纷纷到医院探望、慰问王军。

延伸阅读:国道大巴侧翻致2死46伤   南京江宁渣土车碾死母子2人事故 南京车祸槽罐车碾轧事故 苏州毒驾车祸致2死1伤  苏州渣土车侧翻车祸事故4死2伤

标签: 交通 社会 宿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