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常熟司机毒驾造成车祸撞死2人撞伤1伤事故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概要:6月16日,中午11点多,在常熟嫩江路行驶的一辆轿车,突然冲向马路中间的人行横道,将去菜场买菜的一家三口撞飞,造成两死一伤。据知情者透露肇事司机可能**毒驾。据了解,被车撞的三个人是一家三口,他们住常熟明日星城明辉园里,孩子母亲姓吴,今年33岁,女孩10岁,小男孩才6岁。

当时吴女士带着两个孩子到邻里人家附近的菜场买菜,买完菜后就准备到马路边上的路边摊,从当地菜农手上买点新鲜的蔬菜,车祸发生时,她们三个人走到斑马线的中间,被车子撞了。肇事司机姓王,今年五十多岁,是常熟尚湖人,开了一家印刷小企业,有12年的驾龄了。而这辆车只买了交强险,并没有购买商业险。

一名在现场勘查事故的交警告诉记者,作为一个有着12年驾龄的司机,撞了人后,不应该还把车开了50米远才停下来,要么就是王某**酒驾,要么王某就是一个本本族,遇到事故慌了手脚。常熟新区医院对3人进行了*救,33岁的吴某和6岁的男孩死亡,10岁的女孩身体有一处骨折,多处擦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疗,没有生命危险。

有知情者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常熟警方随即将王某带到医院进行酒精测试,检测结果显示,王某并没有酒驾的嫌疑,但检测指标显示,王某**毒驾。王某是否**毒驾,记者向警方进行了求证,但没有得到正面答复。目前这起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标签: 江苏 交通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