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例假可以做天鹅臂吗?生理期可以做平板支撑吗

2018-07-01来源 : 互联网

生理期,就是女性来月经的那一段时间,对于天鹅臂我们大家都非常的熟悉,是很多人都是知道的,那么来例假可以做天鹅臂吗?

来例假可以做天鹅臂吗

*好不做

来例假的时候*好是不要做天鹅臂,虽然天鹅臂在做的时候主要只需要动肩部和手部,但是在做的过程中需要一直收紧腹部,这对月经也会有一定影响,所以经期*好是不要做天鹅臂。

天鹅臂怎么做

1.两条手臂像翅膀一样上下摆动,注意要将双臂抬至肩部上方才行,不要过低。

2.将双臂高举过头顶,并由内向外做延展动作。

3.从下至上,将双臂舒展至与肩同高。

4.遇上一个动作相似,但这个动作是由内至外延展。

5.双臂由前至后延展。

6.在胸前画圈圈,有点像乐队指挥的感觉。

7.将手臂高高抬起,双手碰到一起再落下,重复动作。

8.双臂一侧在上,一侧在下,由内向外舒展。

生理期可以做平板支撑吗:

不可以。

女性在生理期*好是不要做平板支撑,因为平板支撑主要要用到腰腹的力量,而在月经期间盆腔一直都处于充血的状态,而子宫内膜也发生了脱落以及不完整的情况下,此时做平板支撑的话有可能会引起经血量增多,所以不宜做。

经期运动的好处

1.缓解疼痛

经期进行中等强度的运动,可以提高对疼痛的耐受力,并明显地对原发性痛经和经期综合征有一定的缓解作用。

2.改善血液循环

运动可以让腹肌和盆底肌肉有一定的收缩、舒张交替活动,会有利于经血的排出,减轻月经期子宫收缩,减少小腹下坠、腹痛等的持续时间。

3.缓解情绪

经期内往往容易情绪紧张,身体会持续处于应激状态,产生一系列的内分泌反应,*终影响子宫内膜导致月经不调。也就是说,心情不好、焦虑等,更加重了大姨妈的不适感。

注意咯!来例假不可以做天鹅臂,也不可以做平板支撑,注意咯!月经期间不要吃冷的食物,不要碰冷水,注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