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江都一女子网恋见面后自杀事件原因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概要:6月16日上午7:20左右,扬州江都警方接到**,称在江都区高徐镇一家公司内,一名女子吃了安眠药,将自己反锁在办公室内要**。接到**后,警方和消防部门立即赶往现场营救。但在途中,消防队员接到**人打来的电话,称轻生女子已经获救。

一名女子在网上和一名男子相恋了,网恋了一段时间后,相约见面,可男子却觉得现实中的女友没有网上的漂亮,特别是卸妆后,更是相差太多。男子提出分手,痴情女不愿意,将自己反锁办公室内,扬言不想活了。据目击者介绍,当天上午,这名年轻女子冲进该公司一间办公室后,情绪非常激动,扬言不想活了。

后来,一名自称是其父亲的男子赶到现场,并称女儿刚服了大量安眠药欲**。随后,那名女子却将办公室门反锁了,怎么劝也不打开。后来,公司负责人终于将门打开,在大家的劝说下,该女子*终放弃了轻生的念头。原来,这名女子姓王(化姓),20岁出头。4个月前,她在网上认识了在国外留学的小李(化姓),根据视频和照片,小李认为小王长得很漂亮,就是自己心仪的女生,于是两个人在网上谈起了恋爱。

20天前,小李回到国内发展,他决定约见小王。可没想到,站在面前的小王,和网络上看到的有很大的差距,特别是她卸妆后,更是相差太大,这让小李很失望。从那以后,只要小王联系他,他都以各种理由**。不久前,小李终于明确提出要分手,却遭到了小王的反对。

据悉,小王随后被送到了医院救*,经查,她暂时没有生命危险,目前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疗。据知情人透露,该女子不久前也闹过一次**,后来被及时发现。前天晚上,这名女子再次来到江都,找到小李,表示要继续和他谈恋爱。后来,在别人的劝说下才离开。没想到,昨天早上,该女子又闹**。“其实他们两个人相处的时间并不长,甚至连对方家住哪里都不知道。”

标签: 江苏 扬州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