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吴中区10岁男童无证驾驶连撞7辆车事故原因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概要:8月11日下午3点左右,一名10岁左右的小男孩,开着大人的轿车在湄长路上横冲直撞,接连撞上了7辆停在路边的汽车。事发后,在湄长路上的湄长桥北侧约10米的距离,记者看到路东面一辆面包车的车头已经**损毁,保险杠和大量碎片掉落在地面上,面包车左侧地面上还有50多厘米的轮胎印,边上一辆黑色轿车车头的位置,有不少车漆的碎片散落在地,黑色的车头留下了红色的油漆擦痕。

据周边目击者介绍,事情大概发生在昨**午3点左右,一辆红色的轿车在湄长路边突然启动,一个猛加速,接连把路边7辆车撞到,随后因为撞击太猛烈停了下来。然而让目击者感到惊讶的是,当车门打开后,大家发现驾驶人竟然是一个10岁的小男孩。

据目击者朱先生介绍,在记者赶到现场之前,交巡警已经到现场疏导了交通,肇事的小男孩已经被送到了派出所,几辆受损的汽车包括肇事的车辆已经被拖车拖走。朱先生告诉记者,小男孩非本地人,昨天一个人在家,车钥匙是隔壁邻居家的,不知道小男孩是怎么拿到钥匙并找到车开起来的。

记者随后在派出所见到了肇事的小男孩,正在等待接受调查的小男孩抱着腿蜷缩在凳子上,孩子的母亲气喘吁吁地赶到派出所配合调查,母亲对于孩子为什么会拿到车钥匙等情况一问三不知,她表示她也是刚刚从打工的公司赶过来,都不知道孩子到底闯了什么祸。目前该起事故的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之中,相关损失仍在评估中。

汽车保险专业人士分析,10岁的小男孩很显然不可能取得驾照,那么在该起事故中应该属于无证驾驶,保险公司可能会因此拒赔,而作为监护人的家长,没有尽到监管的义务,应该承担全部损失。虽然还有大半个月就要开学了,但是暑假期间孩子们的安全仍然需要家长们时刻注意,家中的贵重物品一定要看管好,不能让孩子一个人在家活动,以免出现意外情况。

标签: 苏州 交通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