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西漳北闸沉船事故原因 无锡西漳北闸货船相撞事故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概要:8月11日凌晨近3点,在无锡西漳北闸对岸河域发生一起沉船事故,而此次无锡西漳北闸货船相撞事故原因是因为货轮相撞造成。无锡市地方海事部门接到**,一艘装载了380吨螺纹钢的货船连续发生两次碰撞事故,海事部门立即出动海巡艇赶赴事故现场。

据悉,事故导致该货船沉没,所幸无人员伤亡。据初步了解,装载了380吨螺纹钢的创源机5058货船由张家港驶往杭州。昨日凌晨2时45分左右,在锡十一圩线沪宁高速桥西400米处(西漳北闸对岸)水域,该船与“中航机1386”货船发生碰撞。“中航机1386”货船从宜兴装了 230吨水泥驶往常熟。

紧接着“创源机5058”货船又与“姜堰8”船队发生碰撞,“姜堰8”船队是从溧阳装了5100吨熟料开往如东。*终导致“创源机5058”货船沉没。沉没船体占据了1/3的航道,现场海事人员立即对沉船附近水域进行实时交通维护。凌晨3点半左右,过往船舶通行正常,随后沉船及货物的打捞工作也在紧张进行之中。事故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标签: 江苏 无锡 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