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郑州强拆村民房屋事件原因 8.8新郑龙湖镇强拆打砸事件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导语:8月11日一则消息震惊全国,在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一村民半夜被人强行拖走,房屋也被人强拆,而房间里的物品被打砸破坏一空,很多网友在吃惊的同时也在思考,现在谁还敢这么明目张胆的做这种犯法的事,纠结是和这户人家有多大仇恨和恩怨。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河南郑州新郑强拆村民房屋事件原因一定会有公诸于世的那一刻。

概要:8月8日凌晨12点许,位于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107公路旁一户张红伟全家被不明身份的十几名陌生人撬门进入室内,把睡梦中张红伟和妻子两人拉出按倒在一辆没有牌照面包车里强行带走,夫妻二人赤身裸体被这些人控制四个小时左右,然后扔到一处荒无人烟墓地里,待到二人回来时家转眼就变成了废墟,屋里的物品都被砸入地下,张红伟的妻子面对自己辛辛苦苦血汗*建造的家园成了废墟痛哭流泪。

标签: 社会 生活 河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