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余杭车祸事故原因 杭州余杭货车撞死人车祸事故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概要:7月24日清晨,在杭州余杭区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而杭州余杭区东西大道在同一路口,先后发生两起车祸共造成2死两伤。让人匪夷所思的是**次事故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而是造成了很多路人围观,才会导致第二次车祸事故,而伤亡的人员为4人,而其中有三人是围观的群众。

车祸事故回顾:事发具体地点是东西大道山虎机械路口,路口有一家汽修厂,边上停了好几辆大货车。早上7点左右,天空还飘着小雨,维修工老**刚上班,突然听到路上一阵急促刹车声。“我往外一看,马路上一辆白色轿车撞了一个摩托车,还好人都没事。”

没过几分钟,又是一阵急刹声。“这次刹车声音更响,是一辆货车撞了上来,好几个人倒在地上,货车也翻在了路边。”老王回忆说。早上7点04分,杭州消防良渚中队接到事故**。参与救援的消防战士告诉*江晚报记者,鲜血、呕吐物、车辆零件以及砂石,现场一片狼藉,围观群众很多,两名伤者躺在马路边。

一辆黄色大货车侧翻在马路旁,车厢里的砂石滚落一地,货车车头严重变形,男性驾驶员被困,口流鲜血。由于车辆凹陷严重,驾驶员下半身与车身紧紧相贴找不到一丝缝隙,并且救援开展空间有限,破拆工具根本无处发挥,只有等待吊车赶到,将侧翻货车往上微抬一点点,然后再来扩张驾驶室内空间。

经过十多分钟的牵引救援,被困男子终于被救出,但经医务人员现场检查,已经没有生命体征。昨**午,杭州交警部门通报了事故结果,车祸造成2死2伤。不幸死亡的一个是货车驾驶员叶某,另一个就是围观群众,“货车撞向围观人群后,刮倒了4人,其中2个男人受伤*重,且都是围观的路人,一个71岁(死亡)、一个45岁(重伤),都是余杭本地人。”

白色轿车的司机姓严,他回忆说,早上7点多,他驾车由西向东正常行驶,在路口的时候,突然窜出来一辆摩托车。“这个路口没有红绿灯,我按了几声喇叭,他还是要过马路,所以我就朝另一边打方向,车头碰到了摩托车的尾巴。”

事发后,严师傅就把白色轿车停在路边,占着一个车道,也没有打双跳灯,人就下车了。“我跟摩托车司机范某说,要**,但他不同意,因为摩托车没有牌照,所以两个人就准备协商。”严师傅回忆,当时很多路人都围了过来。

就在这时候,第二次车祸突如其来。“我们两个人不是在车道上站着的,而是走到护栏外面,突然一辆货车就冲了过来,速度很快,我是被一阵风吹开了,否则碰到的话肯定就完了。”汽修厂老王的回忆也证实了严师傅的说法,“当时货车速度很快的,也刹车了,但是根本刹不住。”

截至*江晚报记者发稿,事故中的伤者都在塘栖中医院接受*疗,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不过,对于这次造成两死两伤的车祸,参与现场调查的民警有话要说,“血的教训,请大家千万不要围观车祸现场。本是一次很小的刮擦事故,但因为有很多人围观,所以酿成了一场伤亡。

这种情况在每次车祸现场都很常见,大家总是怀着各种好奇的心态,围观事故现场,影响现场交通和事故勘察外,还可能造成第二次车祸的发生。”警方同时提醒,遇到类似的小刮擦,在拍照留证后应该尽快撤离现场,特别不能在车道上逗留,即使车子无法移动也应该及时打开双跳,并且放置足以提醒后车的警示牌。

相关阅读:货车槽罐车碰撞**致1人死亡  连云港昆山旅游大巴侧翻事故 湖南货车大巴相撞**事故 宿迁沭阳酒驾撞死交警事件 南京浦口车祸事故 大巴侧翻导致2死46伤 南京江宁渣土车碾死母子2人事故 南京车祸槽罐车碾轧事故 苏州毒驾车祸致2死1伤 苏州渣土车侧翻车祸事故

标签: 江苏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