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福喜被罚款多少钱 上海福喜臭肉事件判罚结果是什么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概要:7月22日,联合调查组就上海福喜公司采用过期变质肉类做快餐原料事件初步调查结果表示,上海福喜销售过期变质肉证据确凿。上海警方披露,已对“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使用过期原料生产加工食品事件”立案调查,警方已依法对5名涉案人员刑事拘留。另外,上海福喜公司”将可能面临天价罚单,并吊销许可证。

公示中的《食品安全法》规定,对于经营**变质、过期食品的企业,涉案货值金额不足一万元的,并处五万元以上十万元以下罚款;货值金额一万元以上的,并处货值金额十倍以上二十倍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吊销许可证。

福喜面临的天价罚单究竟有多大,似乎它销售的变质肉的货值金额而定。据粗略估算,罚款应该在30亿元以下。相对小企业来说,30亿元的罚款是天文数字,但是对于大公司来说,几十亿元的罚款只是小意思而已,福喜每年**额是天文数字,通过制造变质肉所获得的黑心*有可能高达几百亿元,区区的几十亿元罚金算什么?低俗的说一句,这所谓的天价罚单只是算个屁而已。

如果仅仅以罚款来了解,相信每一个黑心企业都愿意,因为他们*到的远远超出被罚的。上海福喜使用变质肉,并不是无良这么简单,而是毒害市民生命如此严重。仅仅罚款的话,难以令上海福喜或者其他企业知错悔改。应该封闭该公司,并且对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判刑才合理。

相关阅读:金锣*腿肠蟑螂事件 上海福喜门事件 上海福喜原料事件 上海福喜臭肉门事件

标签: 社会 生活 食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