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福喜食品原料事件 上海福喜原料供应商说臭肉吃不死人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上海福喜公司采用过期变质肉类原料供应麦当劳肯德基事件一经媒体爆料,中国餐饮界就引起轩然**,****当地**,餐饮业大佬及社会各界人士都纷纷重视此次事件,而很多网友则吐槽:亡羊补牢为时已晚,餐饮业的质检员别等出了事了再来讨论如何封闭收藏,别说你进原材料的时候是闭着眼睛检验合格的,多半是睁一只闭一只吧,供应商心黑,难道你们快餐店心也如此黑?

概要:麦当劳*度开口回应:通知全国所有餐厅封存相关肉类食品,对于《东方卫视》报道的麦当劳个别供应商存在的问题,麦当劳**时间通知全国所有餐厅,立即停用并封存由上海福喜提供的所有肉类食品。同时,公司立即成立调查小组,对上海福喜及其关联企业展开全面调查,并将尽快公布结果。

食品安全是麦当劳的重中之重,为**消费者放心享用,麦当劳始终严格遵守同时,公司立即成立调查小组,对上海福喜及其关联企业展开全面调查,并将尽快公布结果。食品安全是麦当劳的重中之重,为**消费者放心享用,麦当劳始终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相关标准,对于供应商的行为准则有同样的要求,对于违法违规行为零容忍。

上海媒体记者20日晚在麦当劳店“指着菜单一个个问下来,回答一直是摇头,没有,没有,没有,现在只有薯条和麦香鱼少数可卖了。”中国百胜:肯德基、必胜客几款产品会出现短期断货继麦当劳之后,旗下拥有肯德基和必胜客等品牌的百胜公司表示,非常重视媒体报道的内容,正在全面了解情况,尽快回复大家。

21日凌晨,中国百胜发布了关于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相关媒体报道的声明:中国百胜高度重视关于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的相关媒体报道,已经要求旗下肯德基、必胜客餐厅即刻封存并停用由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提供的所有肉类食品原料。

百胜视食品安全为**要务,绝不姑息供应商的任何违法违规行为,百胜已经即刻展开对上海福喜的调查,并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工作。停用上海福喜供应的肉类食品原料,将涉及肯德基部门餐厅的两款早餐产品:芝士猪柳蛋堡和香嫩烤肉堡出现短期断货情况。而必胜客的岩烤德克萨斯风味牛肉也会出现临时断货的情况。我们已经紧急调配其他供应商资源,尽快**供应,在此期间给消费者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相关阅读:上海福喜食品原料安全事件 上海福喜公司过期变质肉类原料事件

标签: 餐饮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