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福喜原料过期变质肉类加工事件 上海福喜食品原料安全事件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在中国快餐业是很受广大民众喜欢的,一个是效率,而且价格还实惠,尤其是很多小朋友更是喜欢其中的什么烤翅啊,汉堡啊,鸡腿啊,但是那些喜欢去麦当劳、肯德基、 必胜客和星巴克等快餐店的朋友可注意了,上海福喜原料过期变质肉加工事件已经波及到了中国大半个市场,上海福喜食品原料安全事件也为当下中国的食品安全上上了宝贵的一课。

概要:东方方卫视披露,记者卧底两个多月发现,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等**知名快餐连锁店的肉类供应商——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存在大量采用过期变质肉类原料的行为。20日晚间,上海市食药监部门表示,已经连夜行动查封该企业,要求上海所有肯德基、麦当劳问题产品全部下架。

据**财经日报报道,福喜生产的加工食品供应的品牌大致如下:麦当劳、肯德基、 必胜客、东方既白、小肥羊、卡夫食品、沃尔玛、雀巢、星巴克、棒约翰、吉野家、德克士、7-11、星期五餐厅、汉堡王、美其乐、赛百味、宜家、华莱士、达美乐等。

麦当劳肯德基供应商用过期肉,优先供中国市场使用,上海福喜被曝通过过期食品回锅重做等手段加工过期劣质肉类,再将生产的麦乐鸡块等售给肯德基、麦当劳等大部分快餐连锁店。据悉,这些过期鸡肉原料被优先安排在中国使用。另外,肯德基的烟熏肉饼同样使用了过期近一个月的原料。

上海福喜为多家连锁供应原料 含星巴克吉野家,福喜被曝通过过期食品回锅重做、更改保质期标印等手段加工过期劣质肉类,再将生产的麦乐鸡块、牛排、汉堡肉等售给肯德基、麦当劳、必胜客等大部分快餐连锁店。生产的加工食品供应的品牌大致如下:麦当劳、肯德基、 必胜客、东方既白、星巴克、棒约翰、吉野家、德克士、7-11、星期五餐厅、汉堡王、美其乐、赛百味、宜家、华莱士、达美乐等。

两大快餐业*头回应福喜食品事件,麦当劳:**时间通知全国所有餐厅,立即停用并封存由上海福喜提供的所有肉类食品,立即成立调查小组全面调查,尽快公布结果。百胜集团拥有肯德基和必胜客:非常重视媒体报道的内容,正全面了解情况,尽快回复大家,为了大家的身体健康着想,*近还是少去或者别去这些地方就餐。

相关阅读:上海福喜原料供应商说臭肉吃不死人 上海福喜公司过期变质肉类原料事件

标签: 食品 安全 上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