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昆山旅游大巴侧翻事故原因 车祸共造成1死3伤

2014-07-20来源 : 互联网

概要:夏日炎炎,很多朋友都想趁现在出去避避暑,旅游放松下心情,但是7月19日下午1点左右,在连云港市花果山大道由南向北方向消防指挥中心北面约200米处,一辆来自苏州昆山的旅游大巴侧翻,连云港昆山旅游大巴侧翻事故造成1名女导游当场身亡,3人轻伤。发生事故的旅游大巴来自苏州昆山,车上的乘客为昆山的一家电脑公司职工及家属。车辆是准备开往连岛的,不料行驶到花果山大道上出了事。

只见一辆挂着苏州牌照的白色旅游大巴向右侧翻。连云港市消防支队应急救援中心中队官兵到现场后发现,车内只有一名女导游被困,经现场120医护人员确认,女导游已无生命体征。据了解,事故发生后,受伤人员被紧急送往连云港市第二人民医院接受*疗。昨晚,记者从警方了解到,有3人轻伤留在医院继续*疗,其他人无大碍,被安排至宾馆休息。目前,连云港昆山旅游大巴侧翻具体事故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相关阅读:湖南货车大巴相撞**事故  宿迁沭阳酒驾撞死交警事件 南京浦口车祸事故 大巴侧翻导致2死46伤 南京江宁渣土车碾死母子2人事故 南京车祸槽罐车碾轧事故 苏州毒驾车祸致2死1伤 苏州渣土车侧翻车祸事故

标签: 交通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