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国际服装城变鬼城原因 苏州市相城东方瀑布大楼烂尾

2014-07-20来源 : 互联网

概要:地方性的标志性建筑一向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但是一旦停工或者出现其他原因导致工程没有正常完成或者正常使用,这必将引起不小的风波和外界的关注,近日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东方瀑布大楼,一听这名儿,给人的**印象都是相当响亮,直观感受肯定又都会认为它相当壮观。这座2003年开始破土动工,位于苏州市相城区中心地段的号称世界上*高的人工瀑布大楼,能打造世界上*高的吉尼斯级人造水系景观;同时,它也是“中国**服装城”的标志性建筑。

然而,近日,有听众向央广新闻热线反映,这个拥有多项“世界之*”的庞然大物,竟然和“中国**服装城”一起,成了烂尾项目,令上千商户蒙受损失。那么,作为苏州市相城区的地标性建筑,为何苦等十年却无法盘活呢?

苏州**服装城,占地62公顷,总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拥有世界上*高的人工瀑布大楼——东方瀑布大楼。然而,这个从2003年就破土动工的庞大项目,至今却空空荡荡,被称为“鬼城”。陆女士说,上千业主购买了**服装城的商铺,但现在没有任何收益。

目前,**服装城偌大的中国区和**区两个区域,空店面林立,贴着招租小广告的商铺一排接一排;服装城的地标性建筑——通体水蓝色的东方瀑布大楼,据说喷水高度能超过138米,如今也大门紧闭,周边杂草丛生;可纳10余万人的广场冷冷清清。陆女士说,这样的场景已经持续四五年。

陆女士:现在一直说在招商当中招商当中,政府也说介入介入,现在已经四五年过去了,还是这个样子,根本没有什么动弹。据介绍,**服装城由苏州市相城区**服装城开发有限公司建设,公司老板吴振武是温州人。不少业主与该公司签订了一份商铺委托经营合同,*高可获15%的年租金回报,但因商铺不出去,合同成了一纸空文。

标签: 苏州 社会 建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