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生酒店被打事件原因 上厕所被拒拍照给差评被围殴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概要:7月20日中午,在南京太平门发生一起群殴事件,而参与人员则是酒店员工和几名外地学生,在南京太平门附近的一家速8酒店准备登记入住。然而,普通的住店行为竟然引发了一场混战。原来,一名学生在登记前想借厕所“方便”一下却遭**,一气之下要拍照给差评,混战之中,还有一位学生受伤了。

据一名姓赵的学生介绍,昨天,他和另外5名同学,从仪征来到南京购买电脑,由于当天赶不回去,几个人就来到这家酒店,准备开房入住。“我们一共6个人,其中有三个人没有带身份证,根据酒店要求,没有带身份证的人要去辖区派出所登记才能入住,于是,我和另外两名同学在酒店等他们。”

赵同学说,等待的时候,其中一名女同学想上厕所,但是服务员以没有登记为由,**了他们的要求。“没有想到酒店的服务态度这么差,我们三个人一商量,决定不在这里住了,于是就打电话给另外三名同学,要他们回来另找酒店。”

赵同学告诉记者,另外三名同学回到酒店后,大伙收拾东西准备离开。对于该酒店的服务态度,他们越想越气,于是一名同学拿出手机给酒店拍了一张照片,声称要在网上给个差评。“就拍了一张照片,没有想到麻烦来了。”赵同学说,就在他们拍照片的时候,前台服务员用对讲机一吼,10多名身着酒店服装的员工赶了过来,要求他们删除手机照片,遭到**后,这伙人一拥而上,一边*夺手机一边围殴他们。一名女同学被一名员工踢倒在地,不能动弹。

昨**午,记者拨通了位于太平门附近的这家速8酒店的电话。一名前台服务员得知记者想采访学生被打一事,说了句“不知道”后就挂了电话,随后不管记者怎么拨打该店的电话,均无人接听。随后记者和速8酒店总部取得联系,该酒店市场部负责人哈先生向记者做了解释。他说,事发后他们就这起事件进行了调查,事实情况与学生反映的有些出入。

哈先生告诉记者,当时这几名学生中有三个人没有带身份证,按照要求必须到派出所备案。在等待过程中,留在酒店的一名女学生要求上厕所,由于她没有出示身份证办理入住手续,酒店按规定,**了她使用客房卫生间的要求。没想到,这几名学生不满意,给酒店拍了照片,要给酒店差评,工作人员要求他们删除手机里的照片,遭到了学生的**。

哈先生告诉记者,就因为这样,双方发生了肢体接触。他称,先动手的是这几名学生。双方都有人受伤,尤其是酒店的一名女员工,伤得比较严重。昨**午,记者就此采访了南京后宰门派出所。处理这起事件的民警告诉记者,事发后他们赶到了现场,其中一名女学生受伤比较严重,被送到了医院,好在只是皮外伤,简单处理后已无大碍。

该民警说,这起事件的起因是6名学生中有人没带身份证,酒店在学生没有办理入住手续的情况下**其使用卫生间,这样的做法是合理的。对于上厕所的问题,双方各执一词,这也是事件发生的导*线,*终发生纠纷还是由学生要拍照给酒店差评引起的。目前,通过警方的协调,事情基本平息,6名学生已经在其他酒店办理好入住手续,警方也在做进一步处理。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