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金山湖广场音乐喷泉开放时间 金山湖广场音乐喷泉怎么样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导语: 目前正是夏意正浓的时候,很多镇江市民朋友都选择晚上出来纳凉,这也是不错的选择,位于长江路上的金山湖广场就逐渐成为市民纳凉的新去处。尤其是离广场观景平台30米的江**,新建成并启用的音乐喷泉是一大看点。而7月20日晚,许多慕名前来观看金山湖广场前音乐喷泉的市民却扑了个空。

去年国庆长假和今年元旦的短暂开放后,音乐喷泉就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前不久,音乐喷泉又重新开放。但这次开放引起了不少市民的抱怨:原来,这次音乐喷泉只在周五周六开放,每天在19点30分至20点30分之间开放1小时。也就是说一周只开放了两小时。这让不少平日里想来观看的市民和游客都大呼不爽。

“我一直在合肥工作,难得有时间回一趟家,这不今天回到家想多陪陪女儿,来金山湖广场陪女儿看一场音乐喷泉。”市民熊先生说,“女儿今年6岁,一直都想看音乐喷泉,却因为我工作忙没能成行,今天好不容易来了,却什么也没等到,女儿非常失望。”

熊先生说,音乐喷泉每周只开放两个小时实在太少了,这对不少在周末没时间的市民和平时来镇江旅游的游客来说,都是一个“损失”。从湖南衡阳来到镇江旅游的李女士昨晚7点来到金山湖广场,想带即将上小学的儿子看看音乐喷泉,问了广场上的管理人员才被告知音乐喷泉周日不开放。

李女士的儿子一脸闷闷不乐地低着头。李女士看着失望的儿子问记者:“夏季是旅游高峰期,音乐喷泉是镇江新的景点,为何不能每天都开放呢?”广场保安王秋林说,音乐喷泉开放的时候,每次都有上千人前来观看,更有不少从附近城市开车前来的游客,“平时广场就没有那么热闹。”王秋林说,平时来金山湖广场的大多是晚饭后散步的市民,“我也希望音乐喷泉每天都开,这样把集中在周五、周六的人流分散开是不是更好呢?也可能会缓解一部分人流和交通的压力。”

精彩**:南京明城墙旅游攻略 扬州西湖大明寺 南京大报恩寺 苏州北寺塔观光圣地

标签: 镇江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