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明城墙旅游攻略 南京南京明城墙路段及门票介绍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概要:7月17日这里将*次全线免费开放,在南京青奥会前,南京明城墙将全面完成25公里城墙本体的修缮,**22公里对公众开放。到时候您在游览南京明城墙的时候,就可以看见现代文明与古代文化碰撞出的*特魅力景色,定能让您流连忘返。

交通:坐公交车前往仪凤门也非常方便,有10、21、150、54路等公交,如开车前来也不用发愁,仪凤门左侧紧邻城墙处就有一个停车场。门票:目前仪凤门至挹江门城墙段不收费。登城攻略:往南可观绣球山

西水关段:明城墙西水关段,处于南京集庆门内南侧。这里人来人往,车水马龙。集庆门城门下留有4个城门口,4车道双向通车。就在城门旁边,虽有一个可供登上城墙的台阶,但一个铁门常年驻守在这里,从未对外开放。交通:坐21、62、D9路等公交到集庆门。门票:待定

中华门瓮城:南京中华门瓮城是中国现存*大的城堡式内瓮城城门,也被认为是世界上保存*完好、结构*复杂的古城堡式城门。交通:进门口正对面有个小广场,能够停车,可容纳20辆左右的小汽车,同时在广场道路两侧设有大巴车专用车位。正常收费。门票:34元/人 学生半价17元/人。

标签: 南京 旅游 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