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南京第4集 南京美食纪录片舌尖上的南京介绍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概要:7月10日下午,在南京福建路金中鸭血粉丝店,南京小伙子秦翊辰和几个小伙伴,架着摄像机开拍《舌尖上的南京》第三集。这部纯南京美食的纪录片,已经用超过20万的点击量,证明南京本土美食不一样的魅力。

相比央视的两部《舌尖》的高水准高投入,团队负责人告诉记者,这部片子从资金、设备、人手来讲都没法抗衡,**、二集推出后,很多人觉得这是一部纪录片。“其实要看到我们的第四集,就明白了,我们就是要做一部节奏、镜头,甚至解说词都能**媲美央视《舌尖》的作品。”

说起南京小伙子秦翊辰和他的几个小伙伴拍舌尖上的南京就有趣,“《舌尖上的中国》有一集南京的美食就出现了两秒钟,我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南京人有点不服气,因为这里好吃的真的很多。”因为不服气,身为摄影师的秦翊辰,开始了南京美食的“巡礼”,拉上4个小伙伴,开始PK*爆全国的《舌尖2》,想**一部属于南京吃货的《舌尖上的南京》。

策划张海宁表示,拍摄目标绝不是一时兴起,也不是因为谁家给了广告费,才给在镜头中露个“正脸”,他们不收店家一分*,但这些店**是老南京吃货中的吃货每天光临的“生猛小店”。张海宁介绍,虽然片子的重心都在*后,前三集实际上都是制作时的花絮,但这个花絮也同样包含了南京人对市井美食依赖的感情细节。

精彩**:舌尖上的南京秦淮小吃  舌尖上的南京青奥会  老外舌尖上的南京小吃  舌尖上的南京咸鸭肫

标签: 南京 美食 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