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南:杭州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你分享,我买单,3158新推出的手机创业项目3158搜乐分享平台,你可以在平台上分享各类美食、游玩心得,你分享我买单哦!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来自创业圈用户分享的一路向南:杭州。

9号结束了凤凰的旅程,下午匆忙的乘车赶到吉*,在吉**车站附近给胭脂买了二大包板蓝根,这是神药,医*白病!(据说浙江那边药店里面的神药早已被洗劫一空)不巧的是去了药店后去超市,结果把神药掉在了超市里面。懊恼中……

吉*-杭州 21小时时间,还好在网上订到了硬卧中铺,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一晚了。

10号下午14点到达杭州。杭州在年幼的时候就给我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新白娘子**》估计很多朋友都有这想法吧!

杭州刚好有一朋友在杭州南站这边,下车后立即与同学汇合,已在站外等候。多年未见的同学,还是一眼认出来了,哈哈,面像没嘛变化。三人简单的午餐后,一起去了菜市场,着手晚上丰盛的晚餐,很温馨的感觉!晚餐后由王嫂的哥驾车带我到*塘江大桥,谢谢你们

PM 21:50 *塘江大桥

*塘江大桥

PM 22:30苏堤路

标签: 搜乐分享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