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榨汁要去皮吗?橙子榨汁要不要加水

2018-04-05来源 : 互联网

橙子是一种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水果,橙子是非常好的水果,橙子可以生食,还可以榨汁喝,我们吃橙子通常是剥皮生吃,或者是喝橙汁,那么橙子榨汁要去皮吗?橙子榨汁要不要加水?

关于橙子榨汁的时候要不要去皮,我觉得这个要因人而异,橙子皮里面有很多的营养成分是橙肉不能代替的。

可是如果把橙子皮一起榨的话可能会有点苦,所以大家按个人喜好来吧,如果不嫌苦的话可以把橙子皮一起榨汁,这样会比单榨橙肉更有营养一些。

榨果汁要不要加点水,这个因水果不同而不同,如果是苹果,香蕉之类水分不太多的水果,就需要加点水,更好的方法是加点牛奶或是蜂蜜,不仅味道好,营养也更丰富。

如西瓜,梨等水分丰富的水果就不需要加水了。而橙子所含水分适中,可以炸成浓浓的果汁,可以不加水,如果想要稀一点的,也可以稍微加点水。橙汁营养美味,富含维C,还有预防感冒的功效,不妨每天喝点橙汁。

做法

1、把橙子弄软。紧紧的挤压橙子,或者是将橙子放在手掌和桌面之间来回的滚动。

2、切橙子。把橙子切成两半,取出种子。如果你不希望有种子,就使用脐橙。

3、榨橙汁。用手紧握一半橙子,然后用力的挤,可以用一个普通的榨汁机来榨出所有的橙汁。

4、加入果肉。用勺子把果肉挖出来,或者手榨汁机中把果肉直接放到橙汁里。如果你喜欢喝纯果汁,就在饮用的时候加上滤网。

标签: 橙子榨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