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际花卉展什么时候举办?2018国际花卉展举办时间

2018-04-02来源 : 互联网

中国**花卉园艺展览会由中国花卉协会主办,每年4-5月在北京、上海两地轮流举办,长城**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和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共同承办,2012年起,德国埃森展览公司作为展会**合作伙伴。那么2018**花卉展什么时候举办?2018**花卉展举办时间?

时间:2018年5月10至12日

地点:中国**展览中心新馆

详情:

中国**花卉园艺展览会得到了农业部和国家***的大力支持,是亚洲*大***的花卉、园艺、园林专业性贸易展览会,具有鲜明的**性、贸易性、**性和专业性,已成为国内外专业人士踊跃参加的**性品牌展览会。

展会集中展出当前全球花卉园艺领域的*新品种、*新技术、*新成果。

对于进一步加强国内外花卉园艺界的交流和合作;传播花卉园艺发展的新理念、新潮流;加快花卉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我国现代花卉产业持续快速发展,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