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苏州上方山百花节门票价格多少钱?

2018-03-21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上方山“百花节”将于3月17日-5月6日举办。此次“百花节”将围绕“山花烂漫、春天有约”主题,让游客仿佛徜徉于花海之中,充分感受无处不在的春意。那么2018苏州上方山百花节门票价格多少*?

上方山百花节

活动时间:2018年3月17日-5月6日

活动地点:上方山国家森林公园

活动票价:40元

报名方式:**购票或现场购票

花期预告:

上方山百花节由石湖景区管理处为了方便游客赏花,景区管理处在森林公园入口处的醒目位置公布了"花期预告":

3月以梅花、杏花、梨花为主要展示品种,

3月下旬至4月上旬以樱花和郁金香、桃花为主要观赏品种,

4月中下旬以映山红、**、绣球花为主,期间配以时令草花。

1、上方山樱花林

赏花期:3月中旬~4月中旬

赏花地点:入园大草坪、金光大佛

上方山可以说有着苏州规模*大的樱花林,在这里你**会被眼前的樱花美景所震撼。

远看如烟霞,近看如粉肌。繁花满树、落英缤纷、如幻如梦。待到樱花烂漫时,何不来上方山淋一场樱花雨?

2、荷兰郁金香

赏花期:3月上旬~4月下旬

赏花地点:入园大草坪、紫藤长廊

上方山第二美——郁金香,她们遍布在上方山国家森林公园的各个角落,或夹路或成片,半舒半展,单朵亭亭玉立如小家碧玉,成片则色彩艳丽似醉酒美人。

今年的郁金香还多了一层特殊意义哦,我们欣赏到的郁金香里面有荷兰总领事捐赠的,这是来自荷兰对苏州市民的问候。

3、上方山桃花源

赏花期:3月上旬~4月上旬

赏花地点:桃花源,入园石桥处

桃花源落英缤纷,隐于上方山的深处,阳春三月,**的桃花明媚地张扬在枝头,散发出淡淡的幽香。在这神仙般的桃花林里,你是否能够邂逅你的夜华和白浅呢?

当然植物园里可不止这些花,李花、杏花、梨花、海棠花、**……百花争艳,只待你们来探寻啦!所以小仙女们还不赶快清空相机,来上方山拍拍拍吧~

标签: 2018苏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