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无锡鼋头渚樱花花期有多久?最佳赏花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8-03-21来源 : 互联网

无锡鼋头渚樱花已经开了,你去看了么?2018鼋头渚樱花节于3月11日开幕,至4月22日结束,3月中下旬,景区樱花迎来盛花期。那么2018无锡鼋头渚樱花花期有多久?*佳赏花时间是什么时候?

无锡鼋头渚樱花花期:3月中旬—4月下旬

*佳观赏点

长春桥,樱花谷,赏樱阁,充山隐秀游步小道。

*佳赏樱线

充山大门 → 充山隐秀 → 挹秀桥 → 樱花林 → 赏樱阁 → 人杰苑 → 樱花谷 → 樱缘桥 → 樱谷流芳 → 长春花漪 → 具境胜境 → 十里芳径

鼋头渚门票

日樱:105元(凭无锡园林卡可以免费入园,如果不清场,可以直接呆到晚上观赏夜樱)

夜樱门票:80元(需注意,夜樱不能使用园林卡等免费证件)

主要观赏地点:夜场有灯光的部分主要在长春桥和樱花谷那边

夜樱亮灯时间:17:00-21:00

夜樱开放时间:2018年3月23日-4月7日,其中,在3月23至25日、3月30至3月31日、4月1日、4月5日至7日共9天,每天燃放烟花与樱花璀璨交织。

一般到3月底的时候,染井吉野樱进入盛花期,漫山遍野灿烂妩媚动人,*能产生视觉冲击,也就是*佳观赏期了。

早樱:“椿寒樱”,花开的时间比较早,通常在每年的二月底就进入盛花期,主要分布在水景苑、槽湾和樱花谷内,以樱花谷为*多。

中樱:染井吉野樱,它以花朵硕大、花簇紧密著称,其花的颜色会随着时间推移,由粉红色转向白色。

一般在三月中旬至月底进入盛花期,主要分布在樱花谷、十里芳径、长春桥等。

晚樱:月底至四月上旬,是晚樱的世界。晚樱也称“绯红晚樱”,其花色为红色,花瓣为重瓣,盛开时犹如灿烂的云霞,因而每年都有大量的摄影爱好者前往鼋头渚的湖边,拍摄晚霞中的樱花,场面极美。

*佳观赏期:3月下旬-4月中上旬,樱花盛开温度一般在20℃左右,具体也要看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