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苏州上方山百花节时间、地点及门票价格

2018-03-21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上方山“百花节”将于3月17日-5月6日举办。此次“百花节”将围绕“山花烂漫、春天有约”主题,结合场景设计,突出自然山水、健康生态等优势。那么2018苏州上方山百花节时间、地点及门票价格?

围绕樱花、桃花、**、绣球等木本花卉,辅以自然地被植物以及大面积种植的郁金香、洋水仙,让游客仿佛徜徉于花海之中,充分感受无处不在的春意。

具体时间:07:00~16:30

上方山百花节

活动时间:2018年3月17日-5月6日

活动地点:上方山国家森林公园

活动票价:40元

报名方式:**购票或现场购票

花期预告:

上方山百花节由石湖景区管理处为了方便游客赏花,景区管理处在森林公园入口处的醒目位置公布了"花期预告":

3月以梅花、杏花、梨花为主要展示品种,

3月下旬至4月上旬以樱花和郁金香、桃花为主要观赏品种,

4月中下旬以映山红、**、绣球花为主,期间配以时令草花。

活动亮点:

1、将结合景区特点,引入儿童舞台剧、**科技展示、动漫制作、科普阅读、生态树洞画、儿童游乐等项目,将时尚、科技等元素融入活动,满足不同游客需求。

2、对“百花节”突出花卉主题,打造自然山水、田园风光,做强落地栽培的木本花卉等。

活动攻略

具体地址:吴中区横塘镇横越路47号

门票价格:40元

公交

①415上塘站始发,至上方山国家森林公园站下。

②602、504、505、306、512、318、309路,学府花苑站下转乘415路公交车或步行至景区。

自驾路线:

上海/南京方向:沪宁高速-苏州绕城高速-石湖互通( 下)-友新路-宝带西路-石湖大桥-吴越路-景区入口 ;

杭州方向:苏嘉杭高速-吴中出口-吴东路-宝尹路-吴南璐-越湖-吴越路-景区入口;

苏州吴江方向:苏州绕城高速-石湖互通(下)-友新路-宝带西路-石湖大桥-吴越路-景区入口;苏州园区方向 东环路-南环东路-南环西路-友新路-宝带西路-石湖大桥-吴越路-景区入口

苏州新区方向:西环路-福运路-石湖大桥-吴越路-景区入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