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VS二维火 谁在说谎?谁在绑架餐饮企业?

2017-09-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美团点评禁止二维*通过第三方获取在其平台上的商户数据,餐厅如果继续使用二维*,只能手动输入外卖信息。这次风波将会有4500-5000家商户受到影响。

美团VS二维*,谁在说谎?谁在**餐饮企业?

“脑子进水了,为什么这么干?他们**我能有好处?能把用户整得更舒服点我也认了,但他们只能把用户弄得更惨。”

二维*创始人唐僧愤愤地说。

近日,美团点评禁止二维*通过第三方获取在其平台上的商户数据,用户如果继续使用二维*,只能手动输入外卖信息。

美团的做法,在唐僧看来是没逻辑没底线的恶性竞争。

9月19日深夜,二维*创始人唐僧在朋友圈发飙,直指美团**二维*,为了卖自己的收银机把客户当棋子,随意摆弄。言辞激烈,情绪情动,甚至还爆了粗口。

事件起源于当天美团发出的一封邮件,收件方是上海泰联天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内容很简单:上海泰联天胜未经授权,将美团点评的商户经营数据提供给杭州迪*科技有限公司(二维*),美团要求其在9月22日前停止违约行为。

标签: 美团VS二维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