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中秋到底该不该跟风卖月饼?

2017-09-2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中秋佳节的临近,月饼越来越*热,特别是餐饮企业们已经忙坏了。有挖空心思做营销的,也有待在一旁看热闹的。

月饼的热度每年都在升温,今年尤其剧烈,不管是点心店还是正餐店,只要与餐饮沾边的都想在月饼市场上插一脚。

早早就开始卖月饼的点心店推出酸菜牛蛙月饼、小龙虾月饼等奇葩口味之外,这场蓄谋已久的月饼之战已经**,大家各显神通,看谁的话题性更能*占市场。

争相卖月饼的五个原因

1、你卖我也卖的跟风

很多人卖月饼纯属跟风,看到别人卖的好自己也跟着做起来,似乎不卖月饼就落伍了一样。既是跟风有人成就有人败,毕竟大家对月饼的需求量是有限的,又不是拿来当饭吃,热度过去之后便**有市场。

2、为品牌造势

大部分品牌卖月饼是为了在节假日时给品牌打打名气,并不是想着能卖多少月饼出去,甚至抱着试水的心态,毕竟月饼只是目品牌的附属品。

3、把握时机,增加效益

既然当下月饼这么*,时机不容错过。更何况月饼成本低、销量大,怎么会不眼红?这次卖的好下次就接着卖,毕竟**才是企业*终目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