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香蕉吃枣是什么味道?一起吃会怎样?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近在网上很多人评论说香蕉和枣子一起吃味道会很奇怪,无法的形容,相信你也一定很好奇吧!那就来看看是啥味道!

吃完香蕉吃枣是什么味道

1、我天 我舍友告诉我一起吃有一股铁锈味儿 我刚好在吃香蕉就吃了颗新鲜的红枣 直接吐出来了太**了 很奇怪的味道 我都怀疑红枣坏了还让舍友尝了咬剩下的红枣她说好的 现在打嗝都是这个味儿太**啦千万别尝试 我**看大家回答都更搞笑有说鱼腥味儿还有回答放屁虫的味儿臭鸡蛋的味儿哈哈 反正不要命你可以一起吃

2、之前同学给我吃,就感觉有一种腥味,我以为他和虾皮放一块了,然后这次我自己买了,一开始感觉挺好吃的,后来我吃了根香蕉,在吃枣就变味了,有腥味,然后我就想起来同学给我吃的那次好像也吃香蕉了

3、听说吃完香蕉吃枣的味道是一种什么东西死在嘴里还腐烂的味道,刚好有香蕉也有枣,不要命地试了试,现在刚刚吐完漱完嘴回来

4、真的有怪味啊!!像臭味,又像鱼腥味,因为每次拿起就吃,好死不死都忘记之前惨痛的教训了。不会闹肚子,就是舌头那味受不了,很奇怪的说.

冬枣营养极丰富。含有天门冬氨酸、苏氨酸、丝氨酸等19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总含量为0.985mg/100g;含蛋白质1.65%;膳食纤维2.3%,总量17.%;总黄酮0.26%;烟酸0.87mg/100g;胡罗卜素1.1mg/kg;维生素B1 0.1mg/kg;维生素B2 2.2mg/kg;维生素C的含量尤其丰富,达352mg/100g;是苹果维生素C含量的70倍,梨的100倍,金丝小枣的20倍,有“活维生素丸”之美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