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科技狂人跨界烤芝士  拿到红杉1000万投资之后发生了什么?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当前,随着AI大热,科技+餐饮似乎成为一种不得不跟随的时尚,然而,科技在餐饮中究竟扮演何种角色?还需要审慎的思考。尤其不要忽略了用户*本质的需求。

毕竟,有些顾客的需求只能通过人类接触满足,而非高科技。而一家餐馆的食物品质是人们走进这家餐馆的*重要原因。

两片面包夹上车打芝士,用黄油这么一烤,融化的芝士香喷喷,面包金灿灿。

Grilled cheese(烤奶酪三明*)可谓是居家旅行之必备,加班煲剧之良品。美国人对它的喜爱可以说是非常夸张,地位不亚于煎饼果子之于中国人。

数**来没变过样子的grilled cheese,偏偏遇上了一个叫Jonathan Kaplan的年轻人,他决心要****这个国民小吃。Jonathan口气不小,他的改革“野心”从何而来呢?他这**grilled cheese的宏伟计划*终成功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