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台湾最有设计感最文青的菜市场里学什么?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这是个看脸的世界。经济学家丹尼尔·哈默梅什(Daniel Hamermesh)在其新著《相貌的溢价:为何俊美人士更加成功》里详细讨论了这个话题。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同理延伸到时尚行业,李宁、海澜之家土人变潮人后业绩翻番;在餐饮食品行业,奇华饼家焕新包装后由“老饼”变“型饼”,沈大成重新设计食品外包装后,从迟暮老人到文艺小清新,一路逆袭。

继台中*美药店后,台北出了个超有设计感、超文青的传统菜市场,而这两家**传统药店和菜市场、在社交媒体上造成热谈的店,就为了说明一件事,也是商院一直不遗余力在强调的——设计可以让传统产业转型,美能让利益做到*大化。

假若传统菜市场的关键词是“脏乱差”,那台北天母的士东市场的关键词就是“净洁美”,****了固有印象,不止是让人眼前一亮,说是发出“哇哦”的惊呼都不为过。

这个弹眼落睛的菜市场项目主导人,地表*潮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人与红点文旅创办人吴宗颖 如是说:“几个月前,一群两岸三地*有影响力的设计师、艺术家、媒体人跟一群学生聚集在一起,一间一间胼手胝足的重新打造传统市场。这无关乎利益,无关乎名气,每个参与的大腕设计师自己亲手做,只希望把美好关系传出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