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群雄争霸的饮品市场中脱颖而出?

2017-09-21来源 : 互联网

饮品市场在近几年可谓是做的风生水起,看着饮品店越来越多,各种**店也越来越多,消费者对饮品的需求也越来越大,那么,到底是什么促使饮品市场大振?又是什么让消费者对饮品的需求越来越大?那么,饮品市场整个状态又如何呢?下面一起来看一下!

1、根据国家***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饮料行业全年累计总产量 18345.2万吨,同比增长1.90%。

而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年中国饮料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指出,2016年,我国规模以上饮料制造企业实现主营业收入6429.80亿元,同比增长4.24%;规模以上饮料制造企业实现利润总额559.93亿元,同比增长0.68%。

2、在大批**店开启的同时,一大批旧饮品店也在快速关门,一个是因为饮品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很多传统的饮品店不得不关店修整或者就此停业,而一二线城市的饮品店却快速增长,与此同时,在占领一二线城市之时也逐渐在三四线城市驻足,在这强势进攻之下,传统饮品店在逐渐退出饮品市场这片舞台。

3、消费者对于饮品的选择**局限于逛街解渴,更在于对惬意生活的享受,对于饮品设计本身和环境的选择也**只是简单的随意简陋,而是更偏爱有格调的设计,对于价格的选择也**停留在以前的10元以下,比起价格更看重口味和品质,而进行消费的频率更是比以前高出好几倍,简单点说,以前大概一周喝1-2次,而现在每天都喝的人也比比皆是。所以说,消费者对饮品的需求也在不断的上升,前景依然可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