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址重要但不是唯一 做好合理转换才是关键!

2017-09-19来源 : 互联网

为什么生意不好?因为选址不好?因为装修不好?因为**管理不好?因为员工做的不好?相信很多人都会这么回答,在别人身上找问题是很多人都会犯的错,当然,还会有很多人说不知道,那么不知道就不找问题了吗?推卸责任或者说不知道就能让生意起死回生吗?显然不能。但位置偏僻的餐饮店***爆也有,下面且让我们来看看别人怎么做的吧。

1、高租金与运营的转换

一说到开店,大家就想往人流量大的地方扎堆,例如商业街,例如学校旁,然而入驻在这些地方,做的好****,毕竟人流大,但倘若做的不好,那么高昂的租金就会变成沉重的负担。

选址的重要性大家都知道,当然,你可以不一定要选在这样的地方,但也不能**不考虑人流,只是可以退而求其次,并且,好的地段大家都想要,不是你想要就能要的。

那么,当你的店址不占大优势的时候,你就应该将重心放在营销上,对于租金上减下的成本也可以合理用在营销和运营上。我们都知道,真正好的位置多少能自带流量,可是当你得不到这个优势的时候,就可以利用营销来获取流量。你可以用在宣传上,你可以用在合适的优惠策略上,将两者做到相互结合相互转换,记住一个关键词,“性价比”,做到这点尤其重要,尤其是当你的店处于初期,在没有其他优势的情况下,能够吸引消费者的大概也就这点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