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二酸菜鱼是怎么在酸菜鱼品类中做出特色的?

2017-09-19来源 : 互联网

说起过去两三年站在餐饮风口的“品类之猪”,**眼的莫过于潮汕牛肉*锅,因为它*的太猛也死的太快。其实,位居其间的还有一类,那就是酸菜鱼。

门槛低、***、利润高、很有趣,酸菜鱼在*近一两年频爆“**”,从西南到江南,从帝都到南粤,总能看到这样的报道——哪家每天卖出数千份酸菜鱼、日流水50多万、日翻台8次、**60万……

不到三年的时间,一线城市里八成的牛肉*锅还没飞高,就从风口上直摔下来,关门倒闭不胜枚数。那屡屡让人惊艳的酸菜鱼能*多久?是否会重蹈覆辙呢?

不像潮汕牛肉*锅,源于广东,兴起时很多人觉得吃法新鲜。酸菜鱼的大本营在重庆,很多地方的人对它并不陌生,不就是用酸菜煮鱼嘛。

2014年,酸菜鱼在山城掀起风潮,也在江南水乡门店聚集。2015年7月,九毛九集团旗下的子品牌“太二酸菜鱼”成立,因为奇葩的调性,把酸菜鱼带入话题风口。

太二酸菜鱼的格调如名,“很二次元、脑洞很大“。从外观上看,装修简约、装饰有趣,黑白版画和奇葩文案传递出时尚与傲娇,这个调性很符合当下青年人的审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