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泥云南菜是凭借什么得到了资本青睐?

2017-09-19来源 : 互联网

柠檬傣味鸡、罗非鱼、苦菜汤……不管大众熟悉与否,王文渊都把云南各民族菜肴原汁原味地搬到了上海。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在**家彩泥云南菜*起来之后,他看到了这一“小众品类”的机会,开始把彩泥做成了连锁品牌。每家店“连锁不复制”,按照场景分为不同风格,如正餐、商务餐、快餐、社区店等。

上海扩张16家店之后,王文渊开始调整策略,整合品牌。今年8月之后,原有的四个品牌将会整合为主打正餐的彩泥云南菜,以及负责快餐及外卖的彩泥Express。而后者将是公司的主要**点。

去年,彩泥云南菜销售收入8800万元,今年预计收入1.5亿元。项目于今年6月底完成A轮**,投资方为海底捞与高瓴资本。

细究原因,并不是云南菜本身对他产生了多大影响,而是当地的生活方式吸引了他。住在洱海边的民宿里,一打开窗户,王文渊看到的是太阳从洱海边上升起,在躺椅里望着夕阳西下。“那种感觉是‘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生活节奏**慢。”

王文渊想开一家云南菜餐厅,把这种生活方式带回家乡上海。此时,云海肴刚刚进入魔都,云南菜市场方兴未艾,他觉得自己还有机会。“云南菜是一个小众品类,同时也不可或缺。所以它的资源*终会向强者靠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