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模式兴起 “茶+软欧包”可以走多远?

2017-09-19来源 : 互联网

继“茶+软欧包”*了之后,*近一个主打“炸鸡汉堡+新茶饮”的品牌又获得***天使轮**。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和新茶饮跨界混搭的案例不断涌现,不过,随便一个东西就可以和“茶”搭在一起卖么?这种模式背后的逻辑是什么?

**次对这种模式产生兴趣,还是在去年,那时候新茶饮正*热,一位行业人却很是郑重地**:深圳有家奈雪の茶看起来不错,不仅有茶,还加上软欧包一起卖,一下子把客单价提到了40~50元,利润十分可观。

大半年过去,一些奶茶培训公司也早嗅到商机,将培训软欧包技术、提供软欧包物料作为一种展现其实力的象征。

更加层出不穷的是,和茶混搭的产品越来越多,比如下面这个:

“茶+软欧包”的模式为什么会流行,它会成为一种固定的模式存在下来吗,它背后的实质是什么呢?

为什么是软欧包?

“茶+软欧包”*了之后,“新式茶+XX”的混搭越来越多,但大多不声不响。

那为什么“茶+软欧包”能*呢?可能在于软欧包根本就不是一般的面包——

软欧包,来自**百科的解释是欧洲人吃的软面包,份量较重,以低糖、低油、低脂、高纤为特点,注重谷物的天然原香。

难怪啊,看到“低糖、低油、低脂、高纤”这样的字眼,我瞬间理解了软欧包可以脱颖而出的**所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