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新品“撞衫”一点点?咖啡味的可乐你又喝过没?

2017-09-19来源 : 互联网

星巴克新品“撞衫”一点点?咖啡味的可乐你又喝过没?星巴克新近推出了一款咖啡加冰淇淋的系列——“Affogato(阿馥奇朵)”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Affogato”在意大利语里是“淹没”的意思,顾名思义,这款产品大致就是将浓缩咖啡淋在香草味冰淇淋球上,或是用咖啡“淹没”冰淇淋完成。比如,这款叫冷萃浮乐朵(Cold Brew Float)的产品,就是冰淇淋+冷萃咖啡制成的。

这款新品有四种口味,定价在45~58之间,可能喝不起,但是这款产品的思路是不是和一点点的冰淇淋红茶有点“撞衫”了呢?

所以,现在的孩子们可能要在寒风中拿着红薯冰淇淋在校门口瑟瑟发抖了……想想看,还是咱们的童年好啊。

日本可口可乐推出新品可口可乐咖啡,不只有大剂量的***,还有刺激的碳酸!一瓶灌下去,感受被失眠之神统*的恐怖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