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家门店倒下一片?潮汕牛肉火锅下半场怎么玩?

2017-09-19来源 : 互联网

团灭,这是个*近在企业界开始流行的词。意思是说,在某个行业,有很多企业集体失败。如果用在餐饮业,从去年到今年,有一个品类挺适合这个词的,潮汕牛肉*锅!

潮汕牛肉*锅这个品类的爆红是从两三年前开始的,从南*到北,牛遍全中国,仅2016年一年全国就新增1万多个门店。但它的倒闭速度同样很快,除了发源地潮汕当地和广东地区,其他地区的市场到现在可谓被“团灭”。

在这样来势汹汹的倒闭潮中,要活下去实属不易。如果还能越活越好,门店越开越多,简直不可思议。

鲜牛记就是其中一个代表,2016年5月正式开店,在*锅淡季里一炮而红,然后就是全国各地多点开花,开一家*一家,还开出4家升级店——牛记皇,至今门店总数已达20多家,甚至走出**,开到了澳洲阿德莱德城。

去年开业的时候,鲜牛记的各个门店上都很突出自己是“潮汕牛肉*锅”,但是随着市场的变化,现在他们已经悄然将“潮汕”二字淡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