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餐饮 你得抓住怎样的市场?

2017-09-19来源 : 互联网

声告诉我 ,餐饮界的消费主力军是谁?没错,就是80、90这两代,当然,00也出了不少力。这个答案大概大家都很清楚,那么作为一位餐饮人,作为一家餐饮店,你知道如何抓住他们的心了吗?

一、该消费群体特点

年轻人,是有个性的年轻人,伴随着这个网络时代,人们的消费观念、消费行为以及消费心理已不同以前,有着他们*特的特点。

1、跟随主流,不免其俗

年轻人热爱潮流很正常,尤其在这个人人都喜欢在网络上晒照的时代,感觉大家都接触了的东西自己没接触就好像与世界格格不入,与这个时代脱轨,所以,不管其他,假如网络上刷起一波爆品,那我也要去刷,因为我想证明我没有out、

2、猎奇心理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好奇心亦是。尤其在这个消费群体而言,好奇心是分分钟**,看到什么新鲜事物总想着**个冲上去尝试,一来满足自己的好奇心,二来体验“*沙发”的感觉,争当**人。

3、嗅觉敏感

年轻人对市场的嗅觉往往是敏感的,千万不要以为大家现在很忙只知道上班熬夜加班,但凡有什么风吹草动人家会比你更先发现,不然你以为市场是怎么挖掘出来的?难道不是消费者有着这样的潜在需求么?

4、开心就好

80、90在这个时候正处于社会主力,其中更多的为都市青年,过着小资生活,吃喝玩乐正是享受生活好时节,随着生活观念的改变,比起之前有*就该省的观念人们更愿意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自己开心就好,所以,*很重要,但开心更重要。

5、纠结的矛盾体

这是80、90典型的一个特点,举个例子,比起以前喜欢各种正能量和鸡汤,现在的年轻人更乐于接受丧文化,人们**喜欢血淋淋地与这个世界抗衡,对于那些否定也**生气的**,转而是换一种柔和的态度向这个世界服软,将负能量用幽默的外衣包装然后接受、自嘲。

但是,人们又一边用丧文化让自己得到片刻的解脱,用它来逃避现实,但又一边在深夜偷喝鸡汤,想要从中获得人生的整理,就这样纠结着矛盾着,就好像今天排队喝喜茶明天排队喝丧茶一样。

标签: 做餐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