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士的无人餐厅新模式背后究竟蕴含着什么?

2017-09-19来源 : 互联网

在这家德克士未来店中,除了原有的点餐台,在前厅区域还多了一排取餐柜。利用这套自助取餐设备,德克士大胆探索并重塑前厅的流程,下单、支付、取餐、用餐,全程无需员工介入。这也堪称德克士在未来门店无人化方面的样板间。

值得一提的是,德克士的这套无人取餐柜的运营方法,是借鉴了美国硅谷的一家创业公司Eatsa,要想完整了解这套数字无人化设备是如何运转的,我们不妨来看看它的原型Eatsa的运营模式。

无人化餐厅究竟如何运转?

Eatsa是一家硅谷创业公司,创立于2015年,**家门店开在旧金山。2016年又在旧金山开设第二家分店,并且在纽约、华盛顿、伯克利***地段的CBD都开有分店。

Eatsa从外表看上去,和传统餐厅并没有太大差别。但是一进入其中,便可以查看到不同。大堂内没有点餐员和点餐柜台,取而代之的是一排iPad自助点餐机。

用户在iPad的自助点餐机上选择自己想要的菜品,并通过***完成支付。后期,Eatsa也开发了移动端APP,用户可以在手机上远程下单并支付。

支付完毕之后,大堂另一侧的叫号屏会显示顾客的名字,和“正在制作”的提示。取餐柜连接着Eatsa的后厨,当菜品制作完毕之后会通过另一边放入取餐柜,并提示该顾客相应的取餐柜号。

餐饮行业时不时面临一波又一波新概念的冲击,身处于其中的餐饮**们,不时地要问自己同一个问题:这一波变化,到底只是一个小波浪,扑腾几声,并不需要太多理会?还是一个大浪潮,如果不及时调整,就会被一竿子掀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