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板栗怎么保存方法?怎么做好吃?

2017-09-19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板栗是非常好吃的食物。味道可口,营养丰富,美容养颜。板栗其实可以做菜吃,那么嫩板栗怎么做好吃?接下来和小编一起看看板栗的做法!

嫩板栗怎么保存方法

嫩板栗不同于成熟板栗,水分较多,不适合成熟板栗的保存方法。嫩板栗采购后保存非常不好保存,一旦保存条件不符合就会出现黑线、烂栗子了。嫩板栗*好是放在冰箱保鲜中保存,摊开一点,不要摞着,早点吃完为好。

嫩板栗可以吃吗

嫩板栗当然可以吃了,还别有一番风味呢,不像没成熟的水果会酸涩,嫩板栗**就是嫩嫩的香甜板栗味,一点酸涩味都没有。

嫩板栗可以直接生吃,也可以像成熟板栗一样做菜吃。但是,不建议做糖炒板栗。糖炒板栗适合用成熟的**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