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充水分暖胃人润肺 秋季牛奶的营养吃法

2017-09-13来源 : 互联网

秋季天气干燥,水分流失快,易上*;加之天气转凉,早晚温差大,人体新陈代谢也渐渐放缓,抵抗力变差,稍不注意就会引起各种不适。因此,秋季应多食用温润且营养丰富的食物,*好的方法当属喝牛奶,既物美价廉,又简单实惠。

秋天多喝牛奶,暖胃润肺

牛奶含有多种营养物质,对于人体有****的养生功效,而在秋天多喝牛奶,更是可以帮助体寒的女性暖胃润肺。只要把牛奶进行适当的加工,或和其他食物一起进行调配,可制成各种“食疗牛奶”。

牛奶对消化系统起保护作用,能促进溃疡病灶的愈合。能中和胃酸,能加强胃功能,有利于胃炎的**和*疗,因此,肠胃病患者应经常喝奶。 女性在秋天喝牛奶,也可以滋润肠胃,防止胃寒。

牛奶味甘性微寒,具有生津止渴的功能。平常喝一些温牛奶,能起到润肺生津的作用,缓解呼吸道黏膜的紧张状态。 秋季肺部易燥热,多喝牛奶不失为滋补肺部的有效途径。

饮用牛奶的4个“*佳时间”

1、早餐时

早餐的热能供应占人体总热能需求的25%至30%,早餐时喝一杯牛奶,再配合鸡蛋或面包,就可以提供充足的营养。

2、饭后半小时

喝牛奶的*佳时间也可以在吃完饭的半个小时后,因为牛奶有润肠通便的效果,这种效果配合蜂蜜一同食用会更加的明显。所以吃饭之后喝一杯蜂蜜牛奶,可以防止我们发生便秘等肠道问题,牛奶里面的各种酶也能帮助我们对食物的消化,使我们从食物里获得更多的营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