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左家庄爆炸事故原因 朝阳左家庄爆炸事件致8人受伤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近日下半年以来,全国各地发生了大大小小很大**事故,也在不断提醒着国民日常生活注意多点儿细心,爱惜生命,就在8月25日晚7时许,常熟方塔东街伊芙广场内一正在装修的*锅店发生煤气罐**,造成8人轻伤,初步判定为煤气罐使用不当。而才过去一个星期不到,而今天凌晨在北京朝阳区左家庄又发生一起**事故,而此次朝阳左家庄**事件共造成8人受伤。

概要:8月29日5时42分,在北京朝阳区左家庄北里12号楼一住户发生爆燃,消防部队立即调派力量到场处置。初步核实,现场有8人受伤,已送医院医*。其中,1人重伤,暂无生命危险。目前,救援仍在进行。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现场有居民怀疑亲人被埋,消防、公安、安检等多部门到场紧急处理。消防人员现场研究救援方案,钻床入内搜救,多只搜救犬到场参与救援。

延伸阅读:山西长*燃气**事故   昆山**事故董事长总经理被刑拘 昆山8.2**事件 山8.2**事件车间工人月薪8千 常州燕进石化厂**事故 扬子炼油厂**事故 常州工厂油罐**事故 南通化工发生**事故

标签: 社会 新闻 北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