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永康拖拉机厂戏台坍塌事故 东城应店戏台垮台多人被埋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概要:8月28日19时08分许,在浙江省永康市东城街道的应店村拖拉机厂旁发生一临时戏台坍塌事故,浙江省永康市东城街道的应店村拖拉机厂戏台坍塌事故共造成数十人被埋,对于此次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人张某介绍说,当时他开车途经事发地附近时,因路边的摊贩摊位东倒西歪造成堵车一时滞留,在等待过程中,突然一人窜出说让帮忙**,说“戏台坍塌有二、三十人被困,他刚从中爬出。”


接警后,永康消防立即出动2车11人赶赴现场。消防队员到达现场后发现,整个戏台内含观众席约百多平方米均已坍塌,钢管、木板、帆布等散落一地。而据消防队员了解,在他们赶到前已有被困人员被村民救出,送往附近医院诊*,具体人数不详。

经过消防队员近一小时的紧急救援,又成功救出6人。据了解,28日晚间永康市降雨,且风较大。8月28日19时08分许,永康市东城街道应店村拖拉机厂旁一临时戏台发生坍塌,多名群众被困。救援正在紧急进行中。

标签: 社会 生活 浙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