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正龙和谁结婚了 蓝正龙周幼婷结婚 大s前男友蓝正龙结婚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大s前男友蓝正龙结婚,这消息一经传出,很多网民都震惊了,还不敢相信蓝正龙和谁结婚了?日前蓝正龙上《康熙来了》节目自爆和周幼婷在五月领证结婚,并表示婚后非常的幸福却被小S徐熙娣故意呛他:“等你结婚8年就知道了!”伊秀美容讯 日前蓝正龙上《康熙来了》节目自爆和周幼婷在五月领证结婚,并表示婚后非常的幸福却被小S徐熙娣故意呛他:“等你结婚8年就知道了!”

概要:蓝正龙从出道以来就被称为型男,其发型更是受到一众男生得模仿,下面我们一起来盘点型男蓝正龙的发型吧!高高耸起的给人带来了酷感,时尚不羁的是蓝正龙所追求个性的代名词!V字的鬓角,自然的发色,即使不用太多繁琐的打造也能够将他的帅气显露

干净的鬓角和清爽的裁剪给人爽朗、干净的印象,凌乱感的头顶显露出时尚,保留的干净发色凸显出他线条明朗的五官效果!男士烫发也能够这么的帅气漂亮,柔软的发丝在经过处理之后,看上去很温柔哦!在发色发面仅仅采用自然的黑色就足够表露他的帅气与爷们了!

相关阅读:钟镇涛娶小19岁妻   黄晓明baby结婚    刘强东奶茶妹妹结婚   陶喆江姵蓉结婚

标签: 社会 娱乐 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