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镇涛娶小19岁妻 钟镇涛女友是谁 钟镇涛妻子范姜结婚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概要:61岁的钟镇涛(阿B)将于今天与范姜在印尼峇里岛举行婚礼,结束爱情长跑。阿B在圈中人缘甚广,昨日一众老友便在机场出发,准备参加婚礼,当中包括梁家辉夫妇及一对千金、杜德伟夫妇、邱淑贞(豆斗)一家五口、周丽淇、上山诗钠、叶童与老公陈国熹及曾志伟等,十分热闹。但各人对婚礼细节都不肯透露,相当口密。

61岁钟镇涛(阿B)在巴厘岛豪花**迎娶女友范姜,结束17年爱情长跑,今日举行**单身的婚前派对后行礼。再做新郎的钟镇涛包下当地六**酒店供来宾入住,还报销宾客交通费,更悉心打造婚房,花费至少逾**元。图为钟镇涛与女友范姜。

昨早八时,一众准备出席阿B婚礼的宾客陆续到机场,梁家辉一家四口办出境手续,但家辉就木无表情,亦不愿回应记者问题。邱淑贞与老公沈嘉伟,就偕同三个女儿现身机场,在办手续时,身穿粉红色衫的细女沈星在机场周围走,之后更跟周丽淇玩,十分可爱。

而志伟现身机场,自然被追问婚礼安排,他笑言也不清楚,要到当地才知怎样。志伟坦言得悉阿B结婚消息后都好感动又开心。提到结婚礼物,他就十分神秘说:不说了,对于房祖名涉毒被捕,他立即一脸严肃的说:「我听到这个消息也很心痛,当然成龙是*心痛的,因为作为父母,那种心情我也懂。

我也曾经打电话问候成龙,但也不太在这段时间再去烦他了,*伤心是他,我每日都有经助手问候他,身为家长,我知他心情点,我自己也会每天关注这件事情。至于新郎哥阿B现已身在峇里,前天上载一张在泳池享受日光浴的相片,一脸喜悦。虽然要准备婚事,但昨日他仍不忘在微博祝贺老友谭咏麟生日快乐。

另外,戴住太阳眼镜的黎明,就型爆现身机场,大批粉丝送机。*近黎明被点名参加「冰桶挑战」筹款,问到他会加入吗?他就未有回应,之后急急脚入闸。而孙耀威亦现身机场,他表示返内地工作。

标签: 社会 娱乐 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