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爆炸事故董事长总经理被刑拘原因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8月2日上午7时37分许,在江苏发生一起轰动全国的工厂爆炸事故,目前事故共造成75人遇难,180人不同层度受伤。而此次江苏昆山开发区中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汽车轮毂拋光车间在生产过程中发生爆炸事故涉事董事长及总经理已经被刑拘。

概要:8月7日从江苏省昆山市获悉,昆山“8·2”特大爆炸事故涉事企业昆山中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基滔、总经理林伯昌、经理吴升宪因涉嫌重大劳动安全事故罪被昆山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8月2日7时35分许,昆山中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汽车轮毂抛光车间发生特大爆炸,至目前已造成75人死亡,180多人受伤。事故发生后该企业相关负责人被控制协助调查。经事故调查组初步调查认定,该事故是因涉事企业问题和隐患长期没有解决,粉尘浓度超标,遇到火源发生爆炸,是一起重大责任事故。

7日,昆山市公安局以涉嫌重大劳动安全事故罪,正式对该企业董事长吴基滔、总经理林伯昌、经理吴升宪刑事拘留。昆山中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台湾独资企业,核心业务是生产电镀铝合金轮毂,月产量达8万余片。

相关阅读:昆山8.2爆炸事件 山8.2爆炸事件车间工人月薪8千

延伸阅读:常州燕进石化厂爆炸事故 扬子炼油厂爆炸事故 常州工厂油罐爆炸事故 南通化工发生爆炸事故

标签: 江苏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