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长治燃气爆炸事故原因 淮海社区自泄燃气自杀事件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概要:这是发生燃气**的山西省长*市淮海社区11号院19号楼。当日零时许,位于山西省长*市区的淮海社区11号院19号楼7单元79 号住户家中发生燃气**,目前已造成1人烧伤、2人轻微伤。伤者正在医院接受*疗。经初步调查,**系住户石某自泄燃气**所致。

目前,长*市公安局城区 分局已立案侦查,石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8月26日零时许,长*市淮海小区一户人家发生燃气**,造成1人烧伤,2人轻微伤。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疗。经初步调查,**系该住户人为泄漏燃气并抽烟引发。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26日零时03分,长*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长*市城区淮海11院小区7单元19号楼四楼东户发生**。接到出警命令后,指挥中 心迅速调派淮海、清华企业专职消防队先期到达现场,然后调动附近消防中队、特勤消防中队12辆消防车56名官兵赶赴现场处置。

先后从楼内疏散居民群众 100余人。在关闭泄漏的天然气阀门后,搜救小组在卧室门口发现了一受伤者,将其抬入120急救车中。**发生后,当地警方封锁清理了6、7单元,并陪同 住户返屋拿取贵重物品。据悉,**目前造成1人烧伤、2人轻微伤,伤者正在医院接受*疗。

延伸阅读:昆山**事故董事长总经理被刑拘 昆山8.2**事件 山8.2**事件车间工人月薪8千 常州燕进石化厂**事故 扬子炼油厂**事故 常州工厂油罐**事故 南通化工发生**事故

标签: 社会 生活 事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