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嬉戏谷,红透长三角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嬉戏谷在山水秀美的江苏省省级旅游度假区“常州•太湖湾”横空出世。开园时,游客爆满、水泄不通,嬉戏谷以轰动的“效果”一炮打响。开园后,口碑盛传,大批游客纷纷慕名而来。特色鲜明的主题定位、世界领先的体验项目、万无一失的安全运营、赞不绝口的游客口碑……经过近两载的运营,嬉戏谷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长三角持续攀升,几乎人尽皆知。未满两年即接待近400万游客的辉煌成绩,足以说明一切。

节节攀升的人气,让嬉戏谷成绩斐然,被专家机构和行业部门授予的一揽子殊荣及称号,更使得嬉戏谷在行业比较中成为代表作。嬉戏谷所获国际、国家级奖项有“国际艾菲奖旅游类铜奖”(国内唯一获奖旅游企业)、“2012中国十大高端旅游品牌”、“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中国高科技文化主题公园大奖”、“中国创意产业最佳园区奖”、“cosplay人数集结最多”吉尼斯世界纪录等。被行业部门授予的称号有“全国电子竞技运动基地”、“中国少年儿童动漫活动体验基地”、“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江苏省中小学生科技体验活动基地”等。不到两年时间即集众多重量级殊荣于一身,不得不说嬉戏谷确是旅游行业中一个可圈可点的传奇。

嬉戏谷突破传统想象中“尖叫式欢乐”的主题公园,其迎合网络时代娱乐需求,将虚网络虚拟场景局部实景化落地,并运用全球领先的数字科技互动技术,呈现了一个神秘、未知、超现实、充满想象力和满足探索心理的奇幻世界。五彩斑斓的摩尔庄园区、中世纪风情的传奇天下区、具有未来科技感的星际传说区、兽文化原始部落迷兽大陆区,新奇的场景在现实中十分罕见。亚洲首台无肩压束缚的360度环形过山车、世界最大的XD飞行动感球幕影院、华东地区最大的水上表演……特别叫好的中国大陆唯一天幕影院“天幕幻想”,近3000平方米椭球屏幕,360度全视角观影体验,有世博沙特馆镇馆之宝——“珍宝影院”的2倍之大,壮观程度直逼穹顶编年史上的代表作“万神庙”。在嬉戏谷,游客不仅可以观赏新奇的建筑场景,还可在周边游览太湖山水风光,品尝地道的湖鲜美食和特色的农家乐,更可在不同时节参加摘草莓、摘水蜜桃活动。两者兼得的旅游业态,也是游客纷至沓来的一个重要原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