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会船数溱潼 春到溱湖看会船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春天里,如果您想亲近大自然最原始的生态,想品味水城水乡最盛大的民俗,想品尝最原汁原味的江河湖鲜,有一个地方您不能不去,这就是有着‘文昌水秀、祥泰之州’之称的江苏泰州!”3月20日,泰州“水城慢生活”春季旅游新品暨2014中国姜堰溱潼会船旅游推介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泰州市及姜堰区领导向四海宾朋发出春天的邀请:第九届中国湿地生态旅游节、第六届中国泰州水城水乡国际旅游节、2014中国姜堰溱潼会船节,将于4月8日在姜堰溱湖同时开幕,诚邀海内外宾朋品味水城慢生活,相约溱潼会船时。

“溱潼会船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今年我们将举办较大规模的会船活动,向海内外朋友呈现一场原生态的文化旅游盛宴。诚邀八方宾朋相约姜堰、体验溱湖,共度好时光,收获好心情!”泰州姜堰区委书记李伟说。姜堰区区长张长平与艺龙旅行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姜堰旅游将借助新兴媒体平台实现新的飞跃。

作为长三角中心城市之一,泰州至今已有2100多年的建城史,被誉为祥瑞福地。700多年前,马可波罗游历泰州,称赞道:“这城不大,但各种尘世的幸福极多。”姜堰因水而生、因水得名,旅游资源丰富。5A级溱湖旅游景区总面积26平方公里,主要包括“一湖(溱湖)、一地(溱湖湿地)、一镇(溱潼古镇)、一城(泰州华侨城)、一园(河横生态科技园)”。由溱湖原汁原味的簖蟹、虾球、鱼饼、甲鱼、老鹅、螺贝、杂鱼、银鱼等八道特色菜品构成的“溱湖八鲜”美食,清新淡雅、风味独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