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湖御水温泉景区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天目湖御水温泉位于天目湖南山竹海景区,为苏、浙、皖三省交界之地,距离天目湖旅游度假区仅20分钟车程,是名副其实的竹海森林里的温泉。天目湖御水温泉依山傍水,错落有致,是由温泉养生区、度假酒店区、单栋式酒店区、休闲体育区和特色商业区五大区域组成。按照五星级标准建造的温泉度假于2010年4月开业。

天目湖御水温泉属碳酸氢钙型温泉,经常浸泡,可爽身润肤、缓解疲劳,是焕发身心健康的天然矿泉。

小桥流水,山溪潺潺,古树挺拔,万亩竹海环绕其间,景色绝佳,意境优美,是度假休闲养生蓄锐的风水宝地。52个纯户外温泉泡池像是镶嵌在山间的碧玉,和温泉的环境完全揉和在一起。在这里,可以享受到近百种不同功能各具有特色的温泉产品。

一、泡泉系列

天目湖御水温泉周边群山环绕,竹海茂密,不仅景色绝佳,而且形成了独特的小气候,一天之中隐隐有四季变化。所以,一天之内,无论何时,天目湖御水温泉都是泡汤休闲的好时候。

天目湖御水温泉是华东地区稀缺的碳酸氢钙型温泉,功效主要靠热产生医疗作用。可饮可浴,对神经系统疾病、运动系统疾病、皮肤科疾病等有独特的理疗作用。经常浸泡,可爽身润肤、缓解疲劳,是焕发身心健康的天然矿泉。

1、晨泡

天目湖御水温泉周边竹海环绕,早上空气非常清新,山间的雾气正逐渐散去。气温较低,经过一夜的睡眠后,此时正好可以一边呼吸新鲜空气,一边躺在温泉泡池里,全身放松,等体温适应水温后,越泡就越热,越泡越舒服,度过美好的一天。

2、午泡

中午时分正是身心松懈,急需放松的时候。天目湖御水温泉的参天古树下,在淙淙戏水旁,在层层翠竹之间,将身体浸泡在户外泡池里,闭上双眼,放松思绪,倾听一下舒缓的音乐,彻底恢复你的精力,让你神采奕奕。

3、夕泡

下午在天目湖御水温泉泡汤放松,夕阳西下,落日的余晖透过重重叠叠的竹叶洒落下来。此时的气温逐渐下降,将身体放松在温泉里,偶尔饮上一杯饮料,还可以尝试不同功能的泡池,体验不同舒适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