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萌马迎新雕塑展,“马”上就去嬉戏谷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满心期待的马年来临,“龙马精神”、“走马观花”、“青梅竹马”、“神马”等一系列词汇又再度受到追捧。嬉戏谷为迎接元旦、春节这两个中国传统的重要节日,别出心裁的推出盛大的“萌马迎新雕塑展”活动。2014年1月1日-2月16日活动期间,凡园区窗口购票或办理年卡的游客,即可获赠超值动漫贺岁礼,生动可爱的卡通手表、儿童益智版绘图套装、精致限量CC公主U盘等丰富贺岁礼让人心动不已。

说到举办本次动漫萌马雕塑展,嬉戏谷在构想和筹备上可谓煞费苦心。十余个或夸张、或憨态可掬、或栩栩如生、或寓意美好的马雕塑,将在淘宝大街被一字排开,每一个造型都将激发游客强烈的拍照热情。其中最吸引眼球的将是“走马观花”雕塑,近3米高的花簇包围着两只可爱的小马驹,精湛的雕刻工艺及绚丽饱满的色彩,将非常符合迎新的喜庆气氛。此外,元旦、春节假期期间,园内演艺也将升级呈现,迎宾花车秀、街头卖艺、活体雕塑、泥塑、糖画、木偶戏、魔术、戏曲等,各表演都将轮番登场。丰富的游览内容,将给游客带去与众不同的迎新体验之旅。

除了参与这些新增内容外,游客还可以在嬉戏谷来一次奇幻体验之旅,球幕影院、天幕影院、4D虚拟过山车、全息投影剧场等国内罕见的室内科技体验项目,更将使游客不虚此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